晴時多雲

雙傑跳棒連線 獅4連勝

2017/08/12 06:00

蘇智傑出征世大運前的倒數第二戰,五打數四安打、三分打點,猛打表現獲選單場MVP。(記者黃志源攝)

陳傑憲昨天五次打擊全上壘。
(記者黃志源攝)

統一獅勝中信兄弟,拿下4連勝。(記者黃志源攝)

中信兄弟打者彭政閔千分打點未出現。(記者黃志源攝)

〔記者倪婉君/高雄報導〕有陳傑憲和蘇智傑共十個打席九度上壘的「雙傑連線」,加上「澄清湖王」福瑞多的好投,統一獅拿下四連勝,「蔗總」黃甘霖開心表示,「沒有哪一個人的功勞,贏球就是大家表現好!」

獅隊在經歷八日、十日兩場在桃園共九小時三十八分的比賽後,昨凌晨三點多才回到台南,蔗總賽前笑說,「經過六趟花蓮之旅的洗禮後,大家都免疫,已習慣了。」結果獅隊昨晚共敲出十五支安打,七:四送給兄弟三連敗。

蘇智傑明赴世大運報到 脫隊前猛打MVP

這是蘇智傑出征世大運前的倒數第二戰,今天打完就要暫時脫隊十二場,他昨役五打數四安打、三分打點,第一局就敲出勝利打點,也獲選單場MVP。賽後心情超好,問他天氣悶熱為何還能維持手感,他笑說,「因為我都悶在心裡!」

蘇智傑本季累計五十五分打點,安打數也來到九十支,脫隊後可能失去競爭個人獎項的機會,他說,「那就回來拚總冠軍囉!」他目前打點排第四,但對於打擊王,「這就交給傑憲和柏融兩個怪物去拚了,打安打就像吃飯一樣簡單。」

一棒陳傑憲五次打擊全上壘,一、三局保送上壘後,再靠蘇智傑安打打回來,隔了兩個棒次的「雙傑連線」依舊成功。陳傑憲說,「我打一棒,就是要多看球,這場會那麼多保送,應該也是對方投手狀況不好。」他此役兩打數兩安打,另有三次保送,包括六局上的敬遠。

福瑞多投六局失一分,拿下本季第五勝,在澄清湖球場更是四勝○敗的完美戰績;陳韻文拿下本季第四次救援成功,雖一度出現抽筋,仍順利守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