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智傑為國拚 蔗總盼鎧龍復活

2017/08/12 06:00
鄭鎧文(資料照)鄭鎧文(資料照)

〔記者倪婉君/高雄報導〕統一獅蘇智傑昨把握替球隊貢獻打點的機會,不但第一局就敲出勝利打點,也以五十五分攻上打點排行榜第四;不過他打完今天比賽後,準備向世大運台灣隊報到。

羅國龍(資料照)羅國龍(資料照)

二十三歲的蘇智傑因右手肘韌帶輕微撕裂,四月十九日才上一軍出賽,但一直維持不俗成績,到六月二十七日更正式扛下四棒,也讓獅隊戰績走高,目前暫居下半季第一。

原本蘇智傑今天就要向台灣隊報到,但「蔗總」黃甘霖特別向台灣隊教頭郭李建夫打電話延後一天,「因為台灣隊十二日沒有練球,智傑乾脆留在獅隊比賽,維持手感還比較好。」蘇智傑昨役五打數四安打、三打點,表現依舊未讓蔗總失望。

蘇智傑今晚比賽結束後,可能到三十一日歸隊出賽,在他離隊期間,蔗總已決定將四棒交還給老將潘武雄,三棒則由陳傑憲擔任。少了蘇智傑的火力後,蔗總期待目前在二軍調整的鄭鎧文或羅國龍能復活。

蔗總認為,羅國龍之前去參加經典賽少了春訓和比賽調整,而鄭鎧文的問題則出在心理層面,必須自己克服。羅國龍在二軍打擊率僅一成八九,鄭鎧文則剛好兩成。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