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把事情簡單化 史博威率猿止敗

2017/08/12 06:00
桃猿陳俊秀高飛犧牲打,超前比分。(記者陳志曲攝)桃猿陳俊秀高飛犧牲打,超前比分。(記者陳志曲攝)

〔記者徐正揚/桃園報導〕史博威昨頂住第四局隊友單局兩次失誤的亂流,如願等到火力支援,率領桃猿以三比一力挫富邦悍將,中止猿隊本季第二次三連敗,也以十一勝追平隊友賽格威並列勝投王。

史博威(記者陳志曲攝)史博威(記者陳志曲攝)

挺過亂流 11勝並列領先

桃猿陽耀勳敲出陽春砲,回到本壘開心慶祝。(記者陳志曲攝)桃猿陽耀勳敲出陽春砲,回到本壘開心慶祝。(記者陳志曲攝)

兩隊打完三局以一比一平手,富邦四局上攻勢再起,靠林益全不死三振加捕手暴傳、高國麟滾地球造成游擊手失誤,兩出局後攻佔一、三壘,但史博威及時踩住煞車;六局下猿隊一出局攻佔滿壘,靠陳俊秀高飛犧牲打、朱育賢適時安打,攻下致勝的兩分。

史博威指出,四局上雖然隊友相繼失誤,但已兩出局,他提醒自己,也許只要一球就能拿下第三個出局,把事情簡單化,維持投球策略即可,最滿意的是沒有投出保送。

史博威勝場數雖追平賽格威,卻看好賽格威能拿勝投王,「他已十一勝了,馬上又要先發,我才剛追平他,我們私下在開玩笑,打賭誰先拿到十五勝,雖然沒有賭注,卻是良性競爭,過程會很有趣。」

總教練洪一中認為,守備連續發生兩次失誤,投手大多會被影響,史博威能守住第四局,是猿隊獲勝關鍵,「李宗賢打的平飛球很強,剛好被二壘手接到,萬一穿出去,結果就不一樣了。」

史博威七局用一一二球失一分,力猛六局用一○五球失三分,都交出優質先發,是這場只花兩小時四十五分就收工的主因,洪總表示,只要主審的好球帶還OK,兩隊投手用球數變少,比賽自然變快。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