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獅的未來…雙「重」奏合體傑尼獅

2017/08/12 06:00
陳重廷(資料照)陳重廷(資料照)

去年智傑傑憲 效應驚人

蘇智傑(記者黃志源攝)蘇智傑(記者黃志源攝)

獅隊昨和第7輪外野手林勝傑完成簽約,他也到台南球場報到、隨二軍訓練。(統一獅提供)獅隊昨和第7輪外野手林勝傑完成簽約,他也到台南球場報到、隨二軍訓練。(統一獅提供)

〔記者倪婉君/高雄報導〕統一獅去年以合計千萬簽約金簽下第1、2順位的蘇智傑和陳傑憲,已產生亮眼「雙傑效應」;今年獅隊選進隊史第1對雙胞胎兄弟陳重羽和陳重廷,也有機會以接近「雙傑」的價碼網羅,領隊蘇泰安昨還妙喻,「我們當然期待『雙重奏』加『傑尼獅』啊。」

陳傑憲(記者黃志源攝)陳傑憲(記者黃志源攝)

陳重羽(資料照)陳重羽(資料照)

獅隊在今年選秀選進8名球員,昨宣布已和第7輪外野手林勝傑完成簽約,加上日前已簽約的第8輪投手鄭鈞仁,目前進度「8之2」。不過蘇泰安昨透露,第6輪選中的嘉義高中畢業右投賴奕成有意升學,目前還等不到回應,球團已做好8人只能簽下7人的準備。

陳重羽簽約金〉520萬

「我知道大家都關心我們在前4輪選進的世大運國手,其實目前差距都不大,可能再給我幾天時間就能談完。」獅隊在前4輪選進的陳重羽、陳重廷雙胞胎兄弟、施子謙和吳桀睿,都是入選今年世大運的國手,合約條件也受到外界關注。

由於陳氏兄弟是隊史第1對雙胞胎檔,「蔗總」黃甘霖也很關心他們的簽約進度,「我有看之前世大運和U18的熱身賽,那兩兄弟的腳程都很快,很符合獅隊的球風。」蔗總將第1順位的陳重羽主要定位在捕手,「當然希望他們能在8月31日登錄大限之前完成簽約,這樣就能加強獅隊戰力。」不過蔗總只打算讓新入團的野手上一軍,投手至少要等到明年才會拉上來。

在外界關心的簽約金部分,獅隊去年分別以560萬、440萬網羅蘇智傑和陳傑憲,據悉獅隊已開出比兄弟第一輪岳東華520萬高的價碼給陳重羽,但雙方目前尚未達成共識。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