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羽協新理事長 首位選手出身

2017/08/13 06:00

羽球選手出身的張國祚接下新任理事長職位。(張國祚提供)

〔記者卓佳萍/台北報導〕羽球協會昨選擇在雲林縣西螺鎮舉行會員大會與組織改選,現任理事長程俊琅確定9月下旬任期滿後下台,據悉,他推薦的人馬落敗,將由羽球選手出身的張國祚接下新任理事長職位。

現任基隆市羽球委員會主委的張國祚,畢業於羽球名校雙連國小,高中、大學一路參加羽球校隊,他將是羽協首任羽球選手出身的理事長,張國祚表示,從羽球獲得很多,希望有機會回饋,替羽球人服務。

近期羽球協會負評不少,張國祚表示,他希望帶來新氣象,首先他將依循國體法修改,遵守財務透明化,也將把選手意見列為優先考量,追求「公平、公開與公正」的選拔制度等,也將深耕基層。

國體法修正案預計8月下旬進行二、三讀,最快年底上路,做滿兩任、任期8年的程俊琅搶在國體法通過前改選,並選在雲林西螺舉行,選前即瀰漫一股奇特氣氛,據趕赴雲林投票的羽協會員表示,直到選前都不知哪些人有投票資格,總共多少會員可以投票,甚至張國祚也不知有沒有競選對手。

據羽球界人士透露,原理事長程俊琅推舉的黃英瑞人馬,這次選舉失利,企圖在國體法通過後要捲土重來。張國祚表示,他尊重會員的選擇,若大家認同他的政見,他一定會繼續爭取為台灣羽球界服務的機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