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4打點揮別低潮 林智平:我沒放棄

2017/08/13 06:00

林智平在4局下滿壘時,擊出關鍵清壘二壘打。(記者林正堃攝)

4局下清壘二壘打 猿奪勝關鍵

〔記者郭羿婕/桃園報導〕昨晚單場9次保送、3次暴投,悍將投手群自亂陣腳,內野守備也出現3次失誤,儘管桃猿只敲7安,僅是悍將14安的一半,仍以10:7搶下2連勝。

陳明軒今天要向世大運台灣隊報到,昨是他披國手戰袍前最後一役,只挨2安,卻有7次四壞球,先發撐3.2局就退場,加上守備不幫忙,掉8分僅3分責失,悍將吞2連敗,他承擔本季第4敗。

「其實陳明軒狀況不錯,雖然保送有比較多,不過,主要是守備影響。」悍將教頭葉君璋說,像這樣因為守備輸球,下半季已發生多次,須再改進。

陳明軒披國手戰袍前最後一役,投出7次四壞球,先發撐3.2局就退場。(記者林正堃攝)

悍將投守亂流 陳明軒3.2局退場

陳明軒準備22日出戰世大運捷克隊,葉總表示,在他缺陣期間,第5號先發就是黃亦志,蔡明晉和蕭一傑也有機會。

2安4打點的猿隊三壘手林智平獲單場MVP,他百感交集,賽後一度紅了眼眶:「沒想過會拿到MVP,覺得低潮時滿難受的,反正,下半季繼續努力,我沒放棄。」

林智平今年合約直到開季前才談妥,影響春訓和上半季表現,他說,春訓因此沒投入所有心思,導致低潮,「心情還是會很悶,不然開季應該不是這種成績。」

久違MVP算是讓林智平揮別不如意,巧的是,老婆和9月將滿2歲的兒子今年首度到主場加油,他繼去年8月14日後再繳4打點,4局下滿壘時,對第2任投手蔡明晉擊出清壘二壘打很關鍵,他說:「打擊狀況不錯,好球就積極攻擊。」

高國麟、林益全第5、7局各敲2分砲、陽春彈,先後轟炸賽格威、游宗儒,都成空響,但神全本季達14轟,仍是全隊之冠。

賽格威先發5局失4分,拿下本季第12勝,獨佔中職勝投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