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130萬簽黃子鵬 桃猿添即戰力

2017/08/13 06:00

黃子鵬昨到桃園球場簽約,並與洪總碰面。(記者林正堃攝)

〔記者郭羿婕/桃園報導〕桃猿今年季中選秀挑走8名球員,包括4名投手,昨簽下第7輪指名的投手黃子鵬,以簽約金130萬元、激勵獎金70萬元加盟,月薪7.5萬元,洪總期許這位即戰力下半季就能上一軍助陣。

23歲黃子鵬昨到桃園球場簽約,並與教頭洪一中碰面,洪總對黃子鵬期望甚高,除了幫他打氣、要他吃壯點,也直言他與高中畢業選手不同,盼他能好好加油、做好準備,希望總冠軍賽有機會用到他。

大王學弟 披69號球衣

黃子鵬是2014年U21世界盃、2015年光州世大運國手,用背號69號展開職棒生涯,他說,69看起來像是扣著手,代表團結和力量。雖不在選秀順位前段班,但他不會多想這些,要把握機會好好發揮。

黃子鵬出身文化大學,小王柏融一屆,和蘇智傑、張閔勛、詹子賢等人是同學,選擇現在才加入職棒,他說,因為想先加強能力,把自己準備好,進來就要更努力。

猿隊已與黃子鵬達成簽約共識,但因黃子鵬本週才要體檢,合約待體檢完成才算生效。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