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簡單化不簡單 林政賢找回手感

2017/08/13 06:00

悍將左投林政賢下半季投球「簡單化」,一改上半季越投越亂的節奏。(記者林正堃攝)

〔記者郭羿婕/桃園報導〕近3戰只丟1分自責分,悍將左投林政賢雖一勝都沒拿到,還吞2連敗,但下半季「簡單化」幫助甚大,一改上半季越投越亂的節奏。

「最大差別應該是心態轉變吧!」林政賢先前春訓調整投球姿勢,上半季太注重要顧好動作,沒思考怎麼把球投好,未能發揮應有水準,下半季轉換想法,大膽攻擊好球帶,成效不俗。

林政賢下半季先發3場都對兄弟,投16局、掉8分僅1責失,防禦率只有0.56,他則說:「那麼低喔?我沒注意這個。」對於吞2敗,他也笑稱是運氣。

林政賢不多想這些,他說,投球本來就要簡單化,想太複雜會讓心裡更亂,「簡單化其實是最難的,但就是要克服。」他很清楚自己是球隊極力培養的先發投手,「早點適應這重任,對我也比較好。」

郭泓志當後盾 帶來安定感

在郭泓志加入後,悍將擁有4隊最多的大聯盟資歷投手,林政賢也感受到他帶來的安定感,「感覺多了堅強後盾,不管中繼投得怎樣,後面還有個大前輩幫我們守成。」

林政賢佩服小小郭,歷經7次手術仍能重返職棒,直呼賢拜很厲害、天賦真的很高。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