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周董1199場心聲 「固定棒次拚百盜」

2017/08/13 06:00

周思齊(右)昨晚生涯第1199場出賽,2打數2安打4打點。
(記者黃志源攝)

〔記者倪婉君/高雄報導〕只差1場出賽,35歲的兄弟「周董」周思齊今有機會達成生涯第1200場出賽、史上第13人,他驚呼沒想到會這麼快,但期盼本季棒次能固定下來,會讓他比較好調整。

「這麼快?我這麼老了喔!」周董聽聞自己已是現役第5多出賽的球員,仍露出頑童般笑容,「我現在是隊上第3老了耶,前面只有恰哥和威助賢拜。」

對於生涯1200場出賽,周董其實沒想那麼多,「我還是比較希望能快達成千安百轟百盜啦。」周董已是中職第12位達成千安百轟的球員,目前百盜還差23次。

「其實我想如果能夠穩定出賽,加上棒次固定下來,百盜應該不難達成。」周董本季先發過的棒次就包括1、2、3、5、7棒,前天是他本季第3度以開路先鋒角色先發,只是對他來說,還是打3、5棒較順手,在這兩個棒次也都有3成以上打擊率。

不過周董認為還是尊重教練團的安排,畢竟他們才是下指導棋的人,「只是棒次若能固定,對打者當然比較好調整,這就像生活習慣一樣,是有習慣順序的。」周董昨役並未先發,但7局下代打建功,在兩出局二、三壘有人時敲出左外野安打,一棒追回兩分,9局下又敲安,再送回2分,單場4打點,也達成生涯1199場出賽。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