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亞洲盃男籃賽》黎巴嫩來硬的 我搶勝得看「雙箭頭」

2017/08/15 06:00

亞洲盃男籃賽台灣隊今晨將出戰地主黎巴嫩,左起為周儀翔、呂政儒與劉錚。(取自FIBA官網)

台彩看衰 賭盤讓24.5分

〔記者廖聿偉/綜合報導〕台灣隊今日凌晨2點於亞洲盃男籃賽附加賽出戰地主黎巴嫩,若敗北就只能打包回家,國際籃總(FIBA)官網撰文分析,缺乏禁區大將Q.戴維斯和曾文鼎的台灣情勢相當不利,恐難擋黎巴嫩攻勢;台灣運彩也看衰,開出黎巴嫩讓台灣24.5分的懸殊賭盤。

面臨地主龐大的加油團,台灣諸將須頂住壓力,FIBA官網認為,37歲的老將法迪寶刀未老,預賽3戰場均貢獻22.3分,其中對紐西蘭一役更繳出33分、8助攻和11籃板的準大三元成績,台灣「雙箭頭」劉錚和周儀翔必須有超水準演出,才能與其抗衡。

內線戰力不足,台灣攻勢也不順暢,多靠單打獨鬥取分,預賽3戰團隊場均助攻僅8.3次、失誤19.3次,皆居16隊之末,也是唯一助攻未能突破雙位數的球隊;反觀黎巴嫩場均能送出19.7助攻、失誤僅12.3次,狀態明顯優於台灣。

兩隊在亞洲盃交手4次,台灣僅於2011年以2分險勝,今再度交鋒,主帥周俊三坦言,黎巴嫩球風強硬,身體碰撞很多,必須控制失誤,並利用切入來製造更多外線射手的機會,才有機會晉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