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世大運》王正棠猛打 陳明軒1局無失分

2017/08/17 06:00

林安可昨先發5局失2分,世大運台灣隊最終與港口盃代表隊握手言和。(中央社)

〔記者林宥辰/綜合報導〕世大運台灣隊和港口盃代表隊昨打完最後一場熱身賽,世大運台灣隊由左投林安可先發,他投5局用78球、被擊出5支安打失2分,連續3場熱身賽都擔任第二棒的王正棠則上演猛打賞。兩隊鏖戰9局不分勝負,以2:2握手言和。

世大運台灣隊王正棠昨繳出猛打賞,包含兩支二壘安打。(資料照,棒協提供)

林安可先發 5局失2分

世大運先發投手林安可5局失2分,連續3戰先發投手呂彥青、施子謙和林安可都至少投滿5局,3人表現都穩定。預定第2戰對捷克先發的陳明軒,昨也登板小試身手,投1局送出1次保送但無失分。

世大運台灣隊首役遭完封,但打線漸入佳境,昨擊出7支安打,王正棠單場3安,其中兩支是二壘安打,陳重羽、吳桀睿則各有1分打點。

兩隊打完8局平手,9局起演練突破僵局制,世大運投手江國豪封鎖最後1局無失分,游擊手張皓緯傳本壘成功封殺;9局下世大運打者則難以突破港口盃投手王政浩,范國宸犧牲打將跑者送上二三壘,但施冠宇、張皓緯都沒能敲安建功,且兩人都吞下三振。

台灣隊今移動至台北,辦理入住選手村等手續,明天起練球兩天,之後就要在20日迎戰預賽首戰,預計由呂彥青先發迎戰法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