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世大運》沒當成費城人 夏努爾來台展K功

2017/08/17 06:00

隸屬愛荷華大學的美國右投夏努爾,預計扛墨西哥首戰先發。(取自帕克蘭學院推特)

〔記者林宥辰/綜合報導〕世大運台灣棒球代表隊預賽A組20日首戰法國,休息一天後接連和捷克、南韓交手,取分組前2名晉級複賽。上屆光州世大運,台灣隊和日本隊冠軍戰因雨取消並列金牌,若台灣隊晉級本屆複賽,挑戰連霸路上將可能遇到B組的美國隊或日本隊。

世大運美國棒球代表隊是單一學校領軍,今年由甫拿下十大聯盟(Big Ten)冠軍的愛荷華大學校隊擔綱代表隊,其主帥海勒(Rick Heller)2014年起擔任總教練,期間球隊戰績扶搖直上,去年底曾赴多明尼加打交流賽。這次代表美國,總教練海勒說,對年輕球員而言應是生涯難能可貴的經驗。

首戰面對強敵墨西哥,美國隊預計推出大三轉學至愛荷華大學的右投手夏努爾(Brady Schanuel)先發。他去年效力帕克蘭學院,出賽80.1局就送出130次三振、防禦率2.13,今年大聯盟選秀第20輪受費城人隊青睞,但他選擇重返大學,如今有了參與世大運機會。

夏努爾說:「聽說台灣棒球氛圍很瘋狂,球迷會熱情支持主場球隊。」

上屆和台灣隊並列冠軍的日本隊,匯集大學好手,由明治大學監督善波達也擔任總教練。

日前日美大學棒球錦標賽中,最優秀投手、來自立命館大的左投東克樹,擁有150公里以上球速,關西大投手阪本大樹拿下敢鬥賞。東北福祉大外野手楠本泰史,則預計扛下日本隊中心打者。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