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世大運》美國拚連霸 普度男籃來勢洶洶

2017/08/17 06:00

普度男籃15日已抵台,全隊赴淡水觀光。(取自普度男籃推特)

〔記者粘藐云/綜合報導〕美國在上屆世大運拿下籃球男子組冠軍,今年派出NCAA一級球隊普度大學尋求連霸,他們已在前天抵台,也利用時間前往淡水及龍山寺觀光。

普度大學男籃中鋒哈斯身高達218公分。(資料照,法新社)

普度大學籃球隊15日凌晨抵台並進駐選手村,官方推特記錄他們在台生活的點滴,有選手稱讚選手村環境舒適,男籃總監布魯姆則認為台灣人的友善讓他印象最深刻。

普度來台後,先前往淡水觀光,中鋒哈斯也在自己社群媒體打卡,並分享照片,昨全隊前往萬華龍山寺,參觀聖火傳遞儀式,不少民眾趁此機會與選手合照。

上屆世大運美國派出NCAA傳統強權堪薩斯大學出賽,順利奪冠,今年改由普度大學來台踢館,218公分的中鋒哈斯、上季場均繳出12.6分4.9籃板的前鋒V.艾德華及今年U19國手C.艾德華都在陣中,實力不容小覷。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