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宋青陽攻「房」戰 自備秘密武器

2017/08/17 06:00

宋青陽(記者廖聿偉攝)

世大運選手村3人房。(選手提供)

世大運選手村雙人房。(選手提供)

世大運選手村一戶兩房住7人,圖為客廳。(選手提供)

〔記者廖聿偉/林口報導〕世大運台灣國手陸續進駐選手村,雖在自己家鄉,仍比照外國選手集中管理,國手們直呼很新鮮,代表隊入住全新房舍,7人共住1戶,分居1間3人房、2間雙人房,2010亞運奪下雙金的競速溜冰國手宋青陽表示:「台灣的選手村比起廣州有過之而無不及,食物、環境都很棒,沒什麼可挑剔的。」

冰刀、滑輪溜冰雙棲的宋青陽長年於國外征戰,為了能一夜好眠,自備「秘密武器」,就是專屬的記憶枕,他說:「我很重視睡眠品質,所以出國一定會帶專用枕頭,這次雖然在台灣,但還是要隨身攜帶。」

新科男足隊長林建勛常出國比賽,卻從未參加過大型運動會,本屆首次進駐選手村,「氣氛」改變最有感,他說:「很有大戰前夕的氛圍,各國選手聚集在一起,是很新奇的經驗;選手村很舒適,但還是睡自己家最舒服。」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