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策動三殺守備 德弗斯神來之筆

2017/08/17 06:00
紅襪德弗斯策動「5-4-3」三殺守備。(美聯社)紅襪德弗斯策動「5-4-3」三殺守備。(美聯社)

〔記者郭羿婕/綜合報導〕紅襪需要重砲三壘手,20歲超級新秀德弗斯沒讓球團失望,昨又敲4支2、1打點,並策動紅襪6年來首次三殺守備,助隊10:4大勝。

首局就攻下勝利打點

面對以1:0領先的紅襪,紅雀4局上0出局就靠德容、佛勒接連安打,攻佔一、二壘,之後莫里納對決先發投手波瑟羅,第1球擊出三壘滾地球,德弗斯先踩壘後,傳二壘再傳一壘,和二壘手努涅斯、一壘手莫爾蘭聯手完成「5-4-3」的三殺。

全大聯盟最幼齒的德弗斯冷靜化解危機,隊友激動不已,波瑟羅更是當場振臂吶喊。這也是2011年8月17日後,紅襪首次三殺守備、隊史第31次,振奮全隊士氣,5局下豪奪8分搶勝。

德弗斯連3場扛第5棒,首局就敲安送回第1分,成為勝利打點,第5局並獲生涯首次故意四壞保送,上大聯盟後累積3成48打擊率,另有6轟、13打點,迅速在三壘防區和中心打線穩穩卡位。

一如林子偉被隊友稱為Linny,德弗斯也被暱稱Raffy,原先防守功力遠不如火力受期待,但經17場實戰後,ESPN昨說:「德弗斯用手套也能令人印象深刻。」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