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拚留住獎牌 女足率先開踢

2017/08/18 06:00

台灣女足隊隊長余秀菁,將與包欣玄組成雙箭頭。
(資料照,記者黃照敦攝)

〔記者林岳甫/綜合報導〕賽前以搶獎牌為目標的台灣女足,今帶著高昂士氣,於下午4點在輔仁大學對戰首度參加世大運的阿根廷,緊接著陣前換將的男足在晚間7點30分同場地挑戰墨西哥。

台灣男足隊找陳浩瑋回台救援。
(資料照,記者黃志源攝)

執教台灣女足3年兵符的柳樂雅幸,對本次世大運充滿信心並發下豪語,要將獎牌留在台灣。

效力日本一級聯賽神奈川相模原隊的包欣玄與中國北控鳳凰隊的余秀菁都順利歸隊,兩人將組成強悍雙箭頭。由於包欣玄只能替台灣戰到8強賽,因此娘子軍目標一致,今對上阿根廷,欲先拿對手祭旗,為重返8強之林的初步目標,跨出漂亮一步。

相較女足對搶勝具備十足信心,上屆墊底收尾的男足,在賽事尚未開踢,卻傳出兩大利空消息,日籍主帥黑田和生因心臟不適,住進加護病房,所幸目前情況好轉,但仍無法回到場邊督軍;隊長陳昭安因左腳踝受傷,也確定無緣世大運。

為了將傷兵影響降到最低,我決定在技術會議上利用傷兵條款,改找效力中國甲級聯賽的陳浩瑋即刻回台救援,前天他已投入備戰,並期盼透過此仗,快速融入團隊,盡力替球隊貢獻心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