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就快開幕 官網竟無選手名單

2017/08/18 06:00

〔記者趙新天/台北報導〕台北世大運本週末開幕,各國代表團陸續抵達台灣,但大會官網至今仍查不到選手名單,連有多少國家參賽,組委會都沒有明確答案。

世大運官網首頁,賽事選項裡的「競賽選手」欄目,依舊無法點入查看。唯一可查到選手名單的只有今天提早登場的足球和水球項目。其他項目的選手都無法查詢,連地主隊選手都查不到。

世大運發言人楊景棠表示,所有選手的資料都已建檔,隨時可上線,但卡在國際大學運動總會(FISU)不肯放行。

楊景棠說,FISU強調,各國報名和實際參賽名單會有出入,堅持要等到各項目開過領隊會議,確定參賽隊伍和人員名單,並完成賽程抽籤後,才能上線公布。在領隊會議舉行之前,都無法提供名單。

官網查不到選手資料,有些國家卻努力透過社群媒體宣傳。荷蘭貿易暨投資辦事處就在官方臉書上強力推薦荷蘭代表團的俊男美女,不僅男子水球隊在媒體一砲而紅,其他項目也受到關注,昨推薦的是擊劍隊,陣中克盧瑟、德容和亨提爾都是美女。

本週稍早一度傳出烏干達不參加世大運。楊景棠強調,烏干達代表團約40人已抵台並進駐選手村,但他並不確定會不會有任何國家代表團臨時決定不來,也不確定有多少國家參賽,他說:「目前知道應該介於141到143國的代表團會參賽,選手總數約1萬1000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