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美國業餘高球錦標賽》逆轉第5種子 俞俊安晉32

2017/08/18 06:00

世大運高爾夫國手俞俊安昨逆轉擊敗第5種子美國霍格斯,晉級32強。(資料照,記者趙新天攝)

〔記者趙新天/綜合報導〕世大運高爾夫國手俞俊安昨在美國業餘錦標賽64強比洞賽,上演精彩逆轉秀,擊敗第5種子美國霍格斯,晉級32強。

俞俊安一開賽連吞柏忌,前3洞打完落後3洞,但他穩住心情耐著性子,慢慢挽回落後局面,打完前9洞只落後1洞。

第11洞長洞霍格斯打博蒂時,又超前2洞。但第12和13洞連吞柏忌,俞俊安守Par追成平手。戰至第16洞俞俊安仍打Par,霍格斯這個短洞又吞柏忌,俞俊安終於逆轉,最後就贏1洞過關。

俞俊安接受本報專訪時表示,一開始對手狀況很好,加上自己的感覺還沒找到,所以開賽時不是很順利。他也指出,這座球場風很大,4桿洞幾乎都超過450碼,不是簡單的球場。

俞俊安說:「後來就照著我跟桿弟討論的策略打,一切都穩定下來!第17洞是5桿洞第2桿就打到果嶺後方了,但切桿跟推桿沒把握好,所以錯失了提前結束的機會。」

俞俊安在前兩天比桿賽分別擊出68桿和76桿,總計144桿並列57名。昨先打延長加賽,搶得64強門票,名列第60種子。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