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陳子鴻首升一軍 跟大帝守同位

2017/08/18 06:00
陳子鴻昨首度升上一軍就上場,繳出1打數0安打。 (記者陳志曲攝)陳子鴻昨首度升上一軍就上場,繳出1打數0安打。 (記者陳志曲攝)

〔記者羅志朋/桃園報導〕暫居二軍全壘打王的陳子鴻,昨首度升上一軍,賽前中信兄弟總教練史耐德特別把他叫到教練室並叮嚀,「享受棒球,把最好的一面表現出來。」

去年選秀中信以第6輪指名選進內、外野兼修的陳子鴻,簽約金180萬,今年他在二軍賽敲出11轟暫居第一,打擊率3成84,外帶35分打點,成績亮眼。

「等很久了!」陳子鴻表示,之前會想說愈快上一軍愈好,不過這要看教練團安排,現階段把自己的本分做好,希望之後能穩定出賽。

去年曾陶鎔在二軍敲出13轟,打擊率4成44,另有37分打點,表現出色,今年他在一軍大放異彩,寫下一頁「大帝傳奇」,陳子鴻也被期待成為「下一個曾陶鎔」。

曾陶鎔認為,陳子鴻的身體條件和打擊Power都比他好,只要適應一軍比賽強度,相信陳子鴻未來大有可為。史總預計把陳子鴻擺在三壘,守位和曾陶鎔重疊,不過曾陶鎔不以為意,認為職棒有競爭才會有進步。

首戰0安打 守備1失誤

陳子鴻第6局接替曾陶鎔守三壘,守備發生1次失誤,8局上被王躍霖三振,一軍首戰1打數0安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