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世大運》先發「左右」未定 郭李要南韓猜一猜

2017/08/19 06:00

日本隊總教練日前表示無論如何都想拿金牌,台灣隊總教練郭李建夫(見圖)霸氣回應:「要先問過我!」(記者羅志朋攝)

〔記者羅志朋/天母報導〕世大運棒球賽明天點燃戰火,台灣隊總教練郭李建夫昨已回應日本隊的「奪金宣言」,霸氣表示「我們也想拿金牌啊,要先問過我!」至於23日的預賽重頭戲台韓大戰,郭李則先不宣布先發投手,要讓南韓猜一猜。

日本放話拚第1 郭李:要先問過我!

台灣隊3場預賽都在天母球場進行,明天早上11點首戰法國,由左投呂彥青先發,22日晚上6點半對捷克由陳明軒先發,23日晚上6點半對南韓,先發投手未定,郭李建夫說,「左、右投讓他們去猜,比賽前一天會公布。」

由於日本隊總教練善波達也日前已喊話,「無論如何一定要拿下金牌!」郭李建夫的目標也只有一個,就是帶隊完成二連霸。上一屆光州世大運台、日教頭同為郭李建夫、善波達也,當時台日金牌戰因雨取消,兩隊並列第一,善波達也有些遺憾,日前他說,「無論下雨天場地狀況如何,比賽需花多少時間等待,或對手有多強,一定要拿下金牌。」

台灣隊前天入住選手村,昨首次在比賽場地練球,郭李建夫表示,全隊太興奮了,外籍客座打擊教練克魯茲也這麼覺得,希望大家盡量壓抑心情,把興奮轉化成動力。

世大運是台灣隊長陳重羽最後一場業餘比賽,他表示會特別珍惜。(資料照,記者廖耀東攝)

台灣隊陳重廷希望享受世大運,不要想太多。(資料照,記者廖耀東攝)

打完世大運,雙胞胎兄弟檔「雙重奏」陳重羽、陳重廷將加盟統一獅,攜手投入職棒戰場,展開另一段棒球旅程,陳重羽話說得感性,「世大運是我業餘最後一個比賽,又在台灣打,所以特別珍惜。」面對業餘最終戰,陳重廷則說,這次就是享受比賽,把世大運當做最後一場比賽打,想太多都是多餘的。

今年選秀統一獅選進陳重羽、陳重廷、吳桀睿和施子謙,加上已打職棒的蘇智傑,都是世大運主力球員,台灣隊尋求二連霸,「獅子幫」的表現是關鍵因子,蘇智傑表示,目前球隊氣氛不錯,對外隊實力不太了解,就看當下狀況應對。

雙胞胎兄弟陳重羽(右)、陳重廷(左)確定加盟統一獅。(記者羅志朋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