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美國業餘高球錦標賽》連闖2關 俞俊安殺進8強

2017/08/19 06:00

世大運高球國手俞俊安昨連闖2關,晉級美國業餘錦標賽前8強。(取自美國高協官網)

〔記者趙新天/綜合報導〕正在美國業餘高爾夫錦標賽拚戰的世大運國手俞俊安,昨天在32強戰和16強戰連闖兩關,順利晉級前8強。

第117屆美國業餘錦標賽昨天進行比洞賽第2、3回合,俞俊安在32強戰小費手腳,開賽前兩洞被對手包渚連續拿下,但俞俊安打到第7洞就追平了。兩人短暫拉鋸之後,俞俊安從第11洞起連搶3洞,快速拉大差距。包渚在第15洞吞了柏忌,俞俊安就以剩3洞贏4洞晉級。

稍作休息之後,16強戰登場,俞俊安對戰第12種子柏克萊加州大學的日裔選手森川柯林,這場比賽俞俊安推桿手感不錯,前半段曾小幅領先兩洞,到了比賽中段曾被森川追平。第14洞短洞森川吞柏忌,俞俊安順利保Par,再次超前。兩人戰至第18洞,俞俊安第2桿從球道旁的長草攻向170碼外的果嶺,隨後推進15呎下坡左轉的博蒂推桿,贏2洞勝出,挺進8強。

賽後俞俊安表示,上午32強戰打得比較順一點,到下午16強戰因為推桿還不錯,比較輕鬆。他說:「主要就是自己沒什麼失誤,就算是有失誤的洞,也有救起來,加上下午風變大,球場本身就難打,所以這就是關鍵。」俞俊安第1次參加美國業餘錦標賽就挺進前8強。今天8強戰的對手將是范德貝特大學的韓福瑞。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