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世大運》匈牙利男籃練兵 贏了金酒輸富邦

2017/08/19 06:00

匈牙利男籃昨與富邦勇士進行熱身賽,吞下敗仗。(富邦勇士提供)

〔記者林岳甫/綜合報導〕本屆世大運與台灣男籃同組的匈牙利隊,昨在板橋運動中心與台灣SBL富邦勇士進行熱身賽,以61:70落敗。

經過近30小時漫長飛行才抵台的匈牙利隊,陣中擁有5名逾200公分長人坐鎮,陣中全是當地職業聯賽的學生球員,整體實力不差。他們前天在泰山綜合體育館和SBL金酒對戰,不僅用12位球員輪番上陣練兵,也以83:55獲勝,不過,這回面對由台灣名帥許晉哲領軍的富邦勇士,無法討到太多便宜,吞下敗仗。

與台灣同屬A組

世大運男籃賽明天在台北小巨蛋、和平籃球館、台北市立大學天母體育館、新竹市立體育館點燃戰火,地主台灣隊與拉脫維亞、匈牙利、墨西哥、南韓、塞爾維亞同在A組。

台灣隊後天晚間8點在台北小巨蛋遭遇匈牙利,將藉由金酒、富邦勇士的錄影,進一步瞭解對手戰術與主力球員習性等,屆時也會以快速球風對抗匈牙利天龍陣。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