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世大運》日教頭「衣」起來 台男足仍輸墨

2017/08/19 06:00

返國助陣的陳浩瑋(左)坦言還是有點緊張、壓力。(記者陳志曲攝)

〔記者林岳甫/新北報導〕台灣男足昨在世大運首場戰役,不只進攻一籌莫展,又在上、下半場失守,以0:3不敵墨西哥,無緣在熱情地主球迷前,贏得寶貴一勝,但球迷賽後仍在場邊大喊加油,給予地主國腳鼓勵;後天晚間7點半將碰上2013年喀山世大運金牌法國。

世大運台灣男足帶著總教練黑田和生的球衣合影。(記者陳志曲攝)

台灣隊昨雖有53%控球率,但5次射門全數落空,反而被墨國隊長德雷普在第8分鐘、潘尼亞48分鐘、奎塔納80分鐘進球,教練李文財表示,球員已全力以赴,回去會做檢討,希望後面兩戰能奪勝。

賽前與黑田球衣合照

台灣隊賽前特地拿出日籍教頭黑田和生球衣一起合照,黑田日前因心臟病,人滯留在日本醫院治療,好消息是病情已好轉,目前從加護病房轉到一般病房靜養,李文財透露,教練團賽前透過視訊,與黑田教練討論,結果也會向主帥報告。

因前隊長陳昭安受傷,在中國甲級聯賽發展的陳浩瑋,日前義不容辭回國報效,他說:「回來後,我還是有點壓力、緊張,自己心態沒有調整好,希望下一場能好好表現,帶領大家邁向勝利。」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