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世大運》等了34年 我男子水球首戰「韓」恨

2017/08/19 06:00

已故金馬影帝柯俊雄之子柯鑑育昨全場獨拿兩分。(大專體總提供)

〔記者粘藐云/綜合報導〕世大運今開幕,昨水球預賽率先登場,由台灣男子水球隊打頭陣在新竹縣立游泳館迎戰南韓,對手在比賽前段取得大幅領先,我國末節試圖反撲,最後仍以4:17敗陣。

首節南韓攻勢頻頻,單節灌進5球,台灣無力反擊,直到第2節才靠著羅淼適時一擊打破鴨蛋。第3節南韓再攻下3分,取得13:1領先,台灣隊在比賽末段拉尾盤,柯鑑育一人獨進2球、安廷豐也貢獻1分,最終無力逆轉頹勢,以13分差慘敗。

台灣為此次世大運主辦國,也是水球隊在1983年後首度登上國際賽舞台,此次預賽與法國、英國及南韓同組,今年特別找來塞爾維亞教頭沙沙領軍,期待打出好成績。

昨不敵南韓後,總教練沙沙表示,自成軍以來進步很多,第1場比賽能打成這樣已經很好了,至於為台灣攻下第1分的羅淼則說:「進球當下感覺很開心,能幫助到球隊,也特別謝謝大家為我們加油。」台灣隊接著將在20日碰上法國,預賽最後一戰則是英國,場場硬仗。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