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世大運》「匈」猛水姑娘 首戰大勝日本

2017/08/19 06:00

世大運女子水球賽昨登場,匈牙利選手(左)攻門,日本選手起身攔阻。(記者廖振輝攝)

〔記者粘藐云/台北報導〕世大運水球女子組預賽昨於松山運動中心點燃戰火,匈牙利以17:6大勝日本,隊長布蘿亞表示,期待能率領球隊挺進4強;至於因一張肌肉猛男照而爆紅的荷蘭男子水球隊昨則以8:6擊敗上屆亞軍義大利開門紅。

匈牙利水球隊實力不俗,女子水球隊曾在2013年喀山世大運拿下第3名,昨天擊敗日本後,布蘿亞說:「因為是第1場比賽,仍有許多地方得改進,今年目標至少4強。」至於在2013、15年兩度奪金的匈牙利男子水球隊,陣中仍有4名冠軍班底,昨以17:3大勝加拿大,持續朝3連霸之路邁進。

荷水球猛男擊敗義

荷蘭猛男水球隊昨以8:6擊敗義大利,總教練范加蘭表示,由於團隊開賽防守做得很好,不過義大利是支優秀的球隊,下半場適時反擊,一度讓他們陷入困境,幸好球員成功把握機會,守住勝利。

日前荷蘭水球隊因為一張猛男照,引起網友熱議,加上台灣隊在同日出賽,造成門票搶購一空,荷蘭隊成員庫普曼說:「因為這張照片而帶起台灣的水球風潮,讓大家想進場看比賽,覺得很開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