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陳傑憲2分砲 勝打吐悶氣

2017/08/19 06:00

陳傑憲7局下擊出超前2分砲,他說:「跑回來時心裡很激動。」
(記者廖耀東攝)

〔記者郭羿婕/嘉市報導〕前晚安打數掛零,昨役又悶了3打席,獅隊安打、打擊雙冠王陳傑憲7局下擊出暌違4個月的全壘打,形成超前2分砲,助隊4:2拿下對猿4連勝,續坐下半季龍頭,領先第2名桃猿勝差拉開到2.5場。

獅對猿4連勝 勝差2.5場

陳傑憲一棒轟掉連8打席無安打的小低潮,尤其他對猿隊先發投手史博威原本就打不好,這發本季第2轟格外重要,也是繼4月19日後又開砲,獲單場MVP的他說:「最後打席能對他擊出關鍵全壘打,為球隊貢獻,跑回來時心裡很激動。」

打擊教練叮嚀 調整情緒出棒奏效

陳傑憲說,打擊教練劉育辰賽前就提醒,要想辦法把球打得確實,「因為前3打席太隨便出棒,調整情緒後,這打席看球有看得清楚一些,有好結果就是成長,希望能繼續維持。」

陳傑憲連27場上壘,期許自己每場都能盡責任上壘2次,他表示,該檢討之處還很多,就是努力貢獻,「大家都努力拚到這地步,真的很想贏得季冠軍和總冠軍。」

猿隊靠郭嚴文2局上陽春砲、生涯50轟,及5局上藍寅倫安打,先搶2分,獅隊隨即在5局下攻佔二、三壘時,由郭阜林敲適時安打討回2分扳平,才有陳傑憲致勝轟,中斷史博威連69.1局未挨轟紀錄,以7局失4分吞第3敗。

麥克爾7局5K 收下首勝

獅隊新洋投麥克爾7局5K丟2分,收下首勝,來台後2次出賽皆是優質先發,且是陣中今年唯一對猿摘勝投的洋將,代總教練黃甘霖盛讚這位控球型投手:「他本來就有實力,球的尾勁好,變化球角度也有出來,這場看起來的確沒什麼缺點。」蔗總表示,除非有人受傷,否則3洋將不會更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