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暌違2月回一軍 羅國龍先求穩

2017/08/19 06:00

羅國龍在二軍待了2個月,昨終於回一軍。(記者廖耀東攝)

〔記者郭羿婕/嘉市報導〕6月中旬因左側腹斜肌拉傷後,獅隊羅國龍在二軍待了2個月,昨回一軍就先發守中外野、打第9棒。歷經生涯最低潮,他努力調整狀況,先求穩定出賽。

羅國龍去年出賽111場、138安、74打點、16轟、3成28打擊率皆個人新高,抱回第2座外野金手套獎,季後獲加薪10萬,月薪升至24萬,並入選經典賽國手。

但從經典賽集訓時,羅國龍狀況就不好,回到中職熱身賽,他給自己每場1安的目標,開季卻突然失去球感,節奏全走調,之後又拉傷左腹部,6月17日下二軍養傷1個多月,7月22日才恢復出賽,從守備開始慢慢找感覺。

「今年成績已經不能像去年那樣,現在上來希望穩定就好。」或許是經典賽症候群,或許沒有完整春訓導致調整不佳,羅國龍不諱言對今年失望,但他也說,每年身體狀況不一樣,也許明年還會更好。

回一軍後,羅國龍須先適應和二軍白天比賽不同的「時差」,他並表示,打擊無法肯定能打得很好,起碼守備和跑壘要做好,期許自己能場場上壘。

羅國龍昨晚2打數吞2K,和捕手郭峻偉第5局都挨觸身球,各是背部和手肘遭球吻,蔗總說:「國龍嚇到而已,峻偉打到骨頭,還要再觀察。」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