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世大運》5獅將出馬 力拚二連霸

2017/08/20 06:00

世大運台灣棒球隊陣中統一獅五虎將,左起蘇智傑、陳重廷、施子謙、陳重羽和吳桀睿。(記者羅志朋攝)

〔記者羅志朋/天母報導〕世大運棒球台灣隊先發打線一字排開,開路先鋒陳重廷,中心打線陳重羽、蘇智傑、吳桀睿,加上投手施子謙,「統一獅五虎將」扮演吃重角色,也是台灣隊力拚二連霸的利器。

去年獅隊網羅蘇智傑,今年選秀前4輪選進陳重羽、陳重廷、施子謙和吳桀睿,前3人已達成加盟共識,吳桀睿議約只剩細節,有機會在近期談妥。

陳重羽說,談約時間有點久,心裡有些不安,前天終於有明確答案,壓力減輕,希望能把冠軍留在台灣;施子謙終於「獅子簽」,名副其實,能在開打前夕完成談約,他說,「很開心,可以專心打世大運了。」

「統一獅五虎將」身分包括業餘、準職業或職業選手,老大哥蘇智傑認為,不管身分為何,重要的是專心打好每一場比賽,打國際賽會有壓力,希望全隊能保持平常心去比賽。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