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辛辛那提網賽》謝淑薇對決詹詠然!今早爭雙打后冠

2017/08/20 06:00

辛然配(見圖)第6度殺進決賽,將面對謝淑薇/妮可拉絲古的強力挑戰。(資料照,美聯社)

〔記者梁偉銘/綜合報導〕辛辛那提網賽上演「台灣內戰」!詹詠然、謝淑薇先後殺入女雙決賽,台灣時間今上午約9時展開遲來對決,決定金盃誰屬。

大詹小薇第14度PK

這是詹、謝生涯第14度職業女雙交手,過往詹詠然10勝3負大幅領先,包括2006至2010年7連勝。去年里約奧運棄賽風波後,小薇就在美網女雙首輪強碰大詹,但她賽前腳踝扭傷退出而破局;如今暌違近1年又強碰,還是在爭冠擂台,話題性十足的對戰戲碼,令球迷高度期待。

謝淑薇(見圖)將在辛辛那提網賽雙打決賽,與詹詠然將上演第14次對決。(資料照,美聯社)

謝淑薇與妮可拉絲古(見圖)的組合昨連勝晉級決賽。(資料照,歐新社)

謝淑薇/妮可拉絲古昨先在因雨順延補賽中,6:2、7:5解決烏克蘭組合琪切諾/朱蓮珂。稍事休息後,「謝妮配」再以6:4、7:6(8:6)力克前任球后搭檔彭帥/米爾莎,重返決賽。

辛然配6晉決賽

世大運國手詹詠然與瑞士傳奇辛吉絲甜蜜復仇,7:6(7:5)、6:2力退捷克第3種子莎法洛娃/史崔可娃,這也是「辛然配」搭檔以來第6度殺進決賽,期許延續印地安泉、馬德里、羅馬、馬優卡、伊斯特本豪奪5冠氣勢,再添「金」喜維持決賽滿百勝率。

謝淑薇與詹詠然生涯13次雙打對決紀錄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