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猛打後傷腰 大師兄9月見

2017/08/20 06:00

林智勝因拉傷,預計得休息兩週後,最快9月初歸隊。(記者黃志源攝)

〔記者吳清正/高雄報導〕中信兄弟「大師兄」林智勝因為左側腹斜肌拉傷,上週三撤銷一軍登錄,林智勝昨天表示,希望休息兩週後,能在9月初歸隊。

腹斜肌拉傷 得休2週

腹斜肌的問題困擾林智勝有一段時間了,8月6日他演出單場3安打的猛打賞,隔天起就因為腹斜肌拉傷休息1週,8月13日重返先發打線,4打數擊出2安打,不料8月15日賽後腰部不適加劇,第二天隨即撤銷一軍登錄。

林智勝表示,當天揮棒幅度太大,左側腹斜肌遭到劇烈拉扯導致傷勢加重,這一次希望能休息到完全復元再復出,不要操之過急。

林智勝目前仍跟著一軍,他表示,現在傳球比較沒問題,但是揮棒動作會拉扯到腹肌就不行,目前就是做復健和體能,這個傷要休息多久很難評估,幾天後會再接受檢查,希望有好消息,可以在兩週後歸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