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藍寅倫200安達陣 自嘲:有點慢

2017/08/21 06:00

藍寅倫生涯200安達陣。
(記者廖耀東攝)

〔記者郭羿婕/斗六報導〕昨以5支2助猿2連勝,藍寅倫生涯累積201安,收下200安紀念球後,他不好意思地笑說:「有點慢。」

前2季受傷勢所苦,藍寅倫出賽機會大減,去年安打數更是0,200安自然是來得太晚,他說:「健康最重要,就能慢慢創造紀錄,打到第4年了,現在好好把握機會,好好調整自己身體。」

藍寅倫從菜鳥年就大放異彩,2014年拚回年度新人王,由於他是2013年選秀第7輪才獲指名,因而被視為一大驚喜;巧的是,今年接力上演「選秀後段班」驚奇的中信工具人曾陶鎔、新秀投手吳哲源,正好是他高苑科大的學弟。

藍寅倫說,相較選秀前幾輪,後段班選手的機會當然比較少,何時會有舞台,要靠自己拚出來,把握每次機會,還是能讓教練肯定並信任。

高苑科大棒球隊2008年才成立,進職棒的選手還不多,藍寅倫和薛惟中是首屆成員,曾陶鎔小一屆,吳哲源則是去年畢業,另有2015年畢業的甘少康、林航等人。身為大學長,藍寅倫也看著學弟寫下「灰姑娘傳奇」,他說,從創隊初期沒球場可練習,到現在越來越多學弟進職棒,他也覺得很開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