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日19:0扣倒俄 台頭號對手

2017/08/21 06:00
日本隊楠本泰史。(記者林宥辰攝)日本隊楠本泰史。(記者林宥辰攝)

〔記者林宥辰/新北報導〕世大運棒球B組預賽,上屆和台灣隊並列金牌的日本隊,首戰就告捷,團隊火力兇猛,單場擊出18支安打,5局就以19:0提前擊敗俄羅斯,拿下分組首勝。

日本隊局局得分,先發9人全員都有上壘紀錄,其中當家第4棒楠本泰史單場猛打賞、擊出全隊最多4分打點,前一棒的中川圭太也進帳3分打點,先發投手青島凌也則投3局無失分,被打的2支安打都在首局,但和後援投手合力封鎖俄羅斯,沒給對方得分機會。

楠本泰史在大賽前就被教練團欽定為中心打者。抵台後首次實戰,他認為其實對方投手實力不錯,自己是按照既有的想法,搭配臨場調整,突破對方投球,很開心首戰就幫助球隊獲勝。

日本國家隊組成,大學隊由明治大學善波達也擔任總教練,善波達也表示,午場比賽氣溫較炎熱,但全隊都很努力想取勝。

B組美國對墨西哥之戰,美國直到第8局才敲出首支安打,不過最終仍以3:2險勝墨西哥。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