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一朗 不打奧運

2007/01/23 06:00

〔記者吳清正/綜合外電報導〕鈴木一朗去年代表日本隊參加世界棒球經典賽,並奪得冠軍,對於奧運卻興趣缺缺。

內定出任北京奧運棒球賽監督的星野仙一,將於25日正式上任,近來奧運組隊的事情相當受到矚目,目前正在神戶進行自主訓練的鈴木一朗,也被媒體追問相關問題。

鈴木一朗表示:「世界棒球經典賽是職業的比賽,奧運則是業餘的大會,我這樣的立場沒有改變。」委婉地表達了不參加奧運棒球賽的態度。

大家友和新東家 三選一

投入大聯盟自由球員市場的日籍投手大家友和,可望在本週決定動向,選擇加盟國民隊、海盜隊或藍鳥隊。

波士頓全球報昨天指出,大家友和跟任何一位投手一樣,比較喜歡在沒有指定打擊的國聯投球,但屬於國聯的國民隊和海盜隊,可能無法給予大家友和火力支援,反觀藍鳥隊的得分能力就相當不錯,大家友和必須有所取捨。

大家友和生涯對國聯東區球隊的戰績15勝22敗,其中的18場敗戰,隊友得分不超過3分,另外大家友和還有13場失分不超過2分的比賽,只以無關勝敗收場,大家友和對美聯東區則是4勝0敗,因此國聯東區的國民隊和美聯東區的藍鳥隊,都很希望網羅大家友和。

如果大家友和加盟藍鳥隊,美聯東區5隊將只剩巴爾的摩金鶯隊沒有亞洲投手,洋基隊有王建民和井川慶,紅襪隊有松坂大輔和岡島秀樹,魔鬼魟隊則是徐在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