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世大運》接連射下2隊友 譚雅婷後天搶金

2017/08/22 06:00

雷千瑩將搶女子反曲弓銅牌。(記者林正堃攝)

進反曲弓決賽 我女將第一人

譚雅婷殺進女子反曲弓個人賽決賽,後天將爭金牌。(記者林正堃攝)

〔記者林岳甫/新北報導〕世大運射箭賽女子反曲弓個人賽,台灣隊譚雅婷、雷千瑩與彭家懋昨8強即面臨內戰,最終由譚雅婷脫穎而出,後天將肩負爭金大任,「雷母」雷千瑩負責搶銅。對教練倪大智而言,這是最完美結果,更期盼3姝今日團體賽能齊心協力,再搶進金牌戰,朝衛冕之路邁進。

此次世大運主打「回家比賽」,對地主選手既是助力也是壓力,即使是身經百戰的譚雅婷、雷千瑩也因求好心切,在前天排名賽狀況失常,倪大智透露,「個人賽登場前,我有跟雅婷、千瑩交代,要平常心去應對,才能拋去壓力射出佳績。」

雷千瑩後天爭銅 3姝今拚團體賽

排名賽第5的譚雅婷8強先以7:1解決第4種子彭家懋,4強再用6:0完封雷千瑩,成為我國首位在世大運闖進反曲弓決賽的女將,金牌戰對手為南韓好手姜彩榮,有望成為2005年伊士麥世大運郭振維後,第2位奪個人賽金牌的台灣射手。雷千瑩銅牌戰則將對上墨西哥瓦倫西亞。

倪大智表示,排名賽名次出爐後,知道3名成員鐵定會出現內戰,前晚即設定最佳結果為1人金牌戰、1人銅牌戰,最後如願以償。

射箭今將進行重頭戲團體賽,其中台灣反曲弓女團上屆光州世大運氣走地主南韓摘金,被視為奪金大熱門;台灣隊本屆高居第2種子,將免於提前碰上第1種子南韓,經過個人賽競爭後,倪大智對3人狀況更安心,有信心射進金牌戰。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