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世大運》李家姊弟單打晉級 網球精靈今亮相

2017/08/22 06:00

李亞軒(中央社)

〔記者梁偉銘/台北報導〕台北世大運網球賽首日打打停停,李亞軒、李冠毅姊弟未受影響,都以壓倒性優勢晉級單打32強。女單尋求衛冕的「網球精靈」張凱貞、男單頭號種子莊吉生,今天也將亮相。

李冠毅(中央社)

女單第4種子李亞軒首輪免戰,次輪苦候多時才上陣,克服先遭破發、因雨中斷等亂流,6:4、6:0解決巴西摩烏拉,下一輪將對上澳洲安瑞諾波蘿絲。

上屆光州女雙摘銀的李亞軒表示,對手回球角度較平,不太好處理,「下雨時,我好好思考應對戰術,後來也逐漸抓到節奏,希望下一場更快進入狀況。」

男單第5種子李冠毅談笑用兵,開賽連下9局,6:0、6:1痛宰實力差一截的義大利米坎柯。20歲的李冠毅也是本屆台將最幼齒的菜鳥,世界排名491的他,將出戰來自宏都拉斯的班戴克。

位於內湖民權東路六段的台北網球場,昨下午約1時場外突傳爆炸聲響、火花噴飛,工作人員發現室外球場插座電線短路,通報消防隊處理,5分鐘內控制現場,比賽也繼續進行。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