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世大運》柔道連闖3關 張巍逞8強戰惜敗

2017/08/22 06:00

張巍逞(下)預賽扳倒匈牙利選手獲勝,可惜在8強賽敗北。(記者趙新天攝)

〔記者趙新天/竹北報導〕23歲的「阿美族勇士」張巍逞昨在世大運柔道賽男子81公斤以下級連闖3關,可惜8強戰先盛後衰,敗給捷克對手,無緣獎牌。

張巍逞過去參加國際賽幾乎都只摔兩場,昨拚了5場,還差點搶進4強,他自責地說:「對不起來為我加油的家人,很想把最好的一面表現給我爸爸看,他很少看我比賽,這次特別和家人從台東過來。」

張巍逞說,第1次在台灣參加國際賽,心情很緊張,想要表現給大家看,前3場對手的動作都看得很清楚,也都獲勝。

但8強戰張巍逞先得分,雙方僵持好一陣子,他紅著眼眶說:「我看時間快到了,很想晉級爭牌,但沒聽教練指示,太過防禦了,方式也是錯的,靠對手太近被抓到。」

張巍逞隨後在復活賽體力下滑,不敵亞美尼亞對手查帕藍,無緣爭奪獎牌。

女子70公斤以下級,台灣隊商瑠羽首場力戰高大的法國選手沛洛特,不幸落敗。沛洛特稍後敗給南韓金成恩,使得商瑠羽無緣復活賽。女子63公斤以下級黃詩涵也是首戰就不敵義大利的吉歐吉絲。

男子90公斤以下級謝哲維對戰拉脫維亞對手,因左眉骨被對手劃傷,血流不止,遭裁定敗。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