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世大運》「射」金決賽 4路人馬都尬韓國

2017/08/23 06:00

魏均珩(右1)、彭士誠(右2)與鄧宇成(左1),取得男子反曲弓團體賽金牌戰資格。(取自官網)

男女團反曲弓 都闖進金牌戰

〔記者林岳甫/綜合報導〕世大運射箭賽昨進行男、女子組反曲弓、複合弓團體賽,尋求衛冕的台灣反曲弓女團與上屆奪銀的男團,皆順利闖進明日金牌戰,對手也都為南韓隊,女團教練倪大智認為,不怕南韓強勢踢館,盼選手用「強悍的心」,把金牌留在台灣。

彭家楙(左起)、譚雅婷和雷千瑩,射進女子反曲弓團體賽金牌戰。(取自官網)

韓反曲弓女團 戰前叫陣

由譚雅婷、雷千瑩與彭家楙組成的反曲弓女團,昨前兩輪都以6:0解決愛沙尼亞與印度,4強賽又以6:2射落俄羅斯;反曲弓男團由奧運國手魏均珩率領彭士誠、鄧宇成,首輪驚險經過加射以5:4打敗波蘭後,隨後就不再遇上困難,相繼以5:1力克法國、6:2打敗俄羅斯。

譚雅婷明尬姜彩榮

反曲弓女團被視為台灣奪金保險,但南韓女團為了討回上屆失去的金牌,此次派出里約奧運團體金牌班底崔美善搭配射手姜彩榮、李殷京,崔美善在資格賽射出687分並打破世界紀錄,她說:「上屆我們是地主,有觀眾替我們加油,雖然本屆情況反過來,但我們準備好了。」此外,姜彩榮實力不差,明日在個人賽將與譚雅婷爭金。

面對強敵來勢洶洶,倪大智說:「南韓雖是射箭強權,但在國際賽中,我們是打敗南韓最多次的隊伍,所以我常提醒選手,不要怕南韓,要用強悍的心,大膽射,把金牌留下來就對了!」

陳怡瑄今在女子複合弓個人賽爭金,將對上南韓強敵。
(資料照,記者林正堃攝)

陳怡瑄今搶金第一棒

複合弓男團陳享宣、林哲瑋與林鑫民8強不敵墨西哥出局,女團陳怡瑄、李葶萱及吳亭廷首戰不敵哈薩克。不過,混雙陳享宣/陳怡瑄今天下午3點爭銅,陳怡瑄也要在4點43分搶個人賽金牌,對手是南韓宋侖修。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