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世大運》張凱貞連下12局 衛冕第一步

2017/08/23 06:00
張凱貞直落二,輕鬆擊敗對手闖32強。(記者張嘉明攝)張凱貞直落二,輕鬆擊敗對手闖32強。(記者張嘉明攝)

〔記者梁偉銘/台北報導〕網球無愧為我國世大運奪金重點,26歲的張凱貞初登場霸氣懾人,連下12局殺入女單32強,「網球精靈」衛冕祭旗立威,台將男、女子單打4人也全闖過次輪關卡。

單打4台將 都闖過次輪

儘管台北網球中心受颱風外圍環流影響,陰晴不定且風勢忽大忽小,征戰職業多年的張凱貞有備而來,歷經前兩局拉鋸暖身,很快調整適應加快節奏,秋風掃落葉般6度破發,徹底壓制來自哥倫比亞的帕拉席歐,最終她1局未失、2個6:0強勢開胡,今與澳洲華格蘭爭16強門票。

目前世界女單排名112的張凱貞,榮膺本屆女單第1種子,上屆光州掄元的「網球精靈」,有機會發揮地主優勢連莊,「不給自己太多無謂壓力,臨場心態穩紮穩打。」她強調,畢竟球是圓的,順其自然享受主場,才能全力以赴爭取勝利。

此外,女單第4種子李亞軒、男單頭號種子莊吉生、第5種子李冠毅也都開紅盤,台將單打4人今再上陣,各自鎖定16強;至於男、女子雙打種子掛頭牌的謝政鵬/彭賢尹、詹詠然/詹皓晴,兩組東道主奪金希望將於明日出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