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李智凱全能第7 鞍馬今搶牌

2017/08/23 06:00
李智凱今出戰鞍馬項目,有信心奪牌。(資料照,記者張嘉明攝)李智凱今出戰鞍馬項目,有信心奪牌。(資料照,記者張嘉明攝)

〔記者廖聿偉/台北報導〕我國體操好手李智凱於世大運男子競技體操全能賽決賽,繳出總成績82.6分,在18名選手中排名第7,雖無緣奪牌,但鞍馬項目拿下全場最高14.8分,更增添今日鞍馬決賽的信心,李智凱說:「若能維持全能賽的手感,有信心搶下獎牌,甚至摘金。」

里約奧運前夕,李智凱因傷無法全力拚戰,本屆世大運捲土重來,心態和技術都更純熟,昨全能賽除拿手鞍馬衝出最高分,跳馬和雙槓都拿下超過14.1的高分,可惜單槓失常,但仍拿下台灣史上在世大運全能賽的最佳名次。

決賽前一晚才得知替補晉級決賽的徐秉謙,昨以享受比賽心情出賽,最終拿下80.6分,排名第13,徐秉謙說,「全場觀眾熱情歡呼,享受主場優勢,這種感覺太棒了。」

男子競技體操個人單項決賽今登場,台灣有四名選手入圍,包括鞍馬李智凱、徐秉謙,地板動作唐嘉鴻,吊環游朝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