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世大運》雙刀狂砍42分 台男籃2連勝

2017/08/23 06:00

台灣隊黃聰翰(中)直接在兩位對手頭頂上爆扣,讓全場球迷High翻天。(記者方賓照攝)

球迷瘋喊「台灣、台灣、台灣!」

台灣男籃隊取得2連勝,球迷賽後大喊「台灣、台灣、台灣!」讓球員感動不已。(記者方賓照攝)

台灣隊陳盈駿(左)繳出22分、7助攻與6籃板,是贏球關鍵人物。(記者方賓照攝)

〔記者林岳甫/台北報導〕台灣世大運男籃隊昨在台北和平籃球館,坐擁5411名滿場球迷齊心加油打氣,團隊拿出十足拚勁,主控陳盈駿與射手黃聰翰合拿42分,終場以90:88險勝墨西哥,取得本屆2連勝,賽後球迷開心給予台灣好手熱烈掌聲,並大喊「台灣、台灣、台灣!」讓球員感動不已。

陳盈駿22分 贏球關鍵

主控陳盈駿繳出22分、7助攻與6籃板,包括第三節連拿8分,率隊打出18:0攻勢,成為贏球關鍵,他說:「我想用態度、精神感染隊友,但也要謝謝他們及教練都給我很大信心,讓我在場上放手去拚。」

前天迎來暌違10年的世大運首勝與此次二連勝後,陳盈駿將功勞歸給熱情相挺的球迷,他說:「贏球之後,大家在中場慶祝,聽到球迷為我們喝采,就像拿到總冠軍一樣,讓我知道自己就是在為台灣而戰。」

黃聰翰爆扣 答謝滿場球迷

黃聰翰第二節切入後,直接在兩位對手頭頂上爆扣得手,也讓全場球迷High翻,他說:「我切入後,就打定主意要爆扣,太多球迷來幫我們加油了,這種感覺真的很棒,我真的感動到快哭出來了。」

隊長李愷諺拿下14分、6籃板與4助攻,平時即十分感性的他說:「連兩場贏球,大家圍在中場集合時,我真的流淚了,看見大家為我們加油,真的很感動。」男籃目前預賽戰績2勝1敗,今休兵一日,明晚8點在小巨蛋對上1勝2敗南韓隊。

逆轉瑞典 女籃也收2連勝

台灣世大運女籃隊昨在台北小巨蛋展現十足韌性,第四節倒數3分鐘,靠著朱育勤、陳晏宇與黃湘婷,率隊打出11:0攻勢,以65:58逆轉瑞典隊,收下預賽2連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