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世大運》奧運9金傳奇劉易士 跟臭豆腐說NO

2017/08/23 06:00
奧運9金田徑傳奇劉易士(中)婉拒嘗試臭豆腐。(記者方賓照攝)奧運9金田徑傳奇劉易士(中)婉拒嘗試臭豆腐。(記者方賓照攝)

〔記者卓佳萍/台北報導〕美國世大運田徑代表隊昨天聲勢浩大在台北田徑場暖身場練習,吸引國內外超過20家媒體採訪,從教練團到選手都有世界級身手,最受矚目的莫過於奧運9金田徑傳奇劉易士,他透露,期待體驗台灣文化與當地食物,但他婉拒嘗試臭豆腐,「豆腐我敢吃,但臭的不行。」

總教練布瑞爾曾是昔日男子100公尺世界紀錄保持人,兒子小布瑞爾遺傳到優良基因,日前打破父親大學百米紀錄,兩人堪稱史上最強短跑父子檔,小布瑞爾首度來台,他大讚,台灣文化很棒,城市也很美。布瑞爾表示,他們從去年九月開始籌備、組隊,希望這次可以達到10面獎牌目標,美國田徑隊上屆共獲得1金、4銀、1銅。

鐵餅女將歐蔓在個人IG分享在夜市夾娃娃的照片,她表示,世大運與奧運不一樣,除了高水準競賽,更能跟各國選手交流、體驗文化,擁有光州世大運與今年倫敦世錦賽經驗的她今天將出賽,「希望民眾進場幫我加油。」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