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世大運》滿場球迷助威 我男女排雙贏

2017/08/23 06:00
台灣女排雙人攔網,成功封阻捷克球員扣殺。(大會提供)台灣女排雙人攔網,成功封阻捷克球員扣殺。(大會提供)

〔記者卓佳萍/台北報導〕台灣男、女排昨天先後出擊,在滿場球迷助威下,兩隊精彩演出都讓台灣球迷看得熱血僨張,女排下午以3:1擊敗捷克,預賽二連勝,男排晚間遭遇南美強權巴西,輕鬆以3:0贏球,收下預賽第二勝。

女排今戰哥 挑戰3連勝

台灣女排隊主攻手吳韋華昨貢獻全場最高15分,「大眼妹」陳怡如12分,對方全場發生過多失誤,對台灣隊威脅不大,今天女排隊將對上哥倫比亞,挑戰以3連勝晉級八強,哥國目前預賽尚未開胡。

男排一掃首役不敵法國陰霾,演出倒吃甘蔗,繼前天五局擊敗美國後,昨天以3:0橫掃勁敵巴西,預賽2勝1負暫居第二,明天將與日本交手,勝者將帶走八強門票。

儘管是平日夜晚,台大體育館再度吸引爆滿4000名球迷進場加油,台灣隊此役快攻、攔網表現精彩,巴西隊無力招架,電眼雙胞胎哥哥劉鴻敏轟下15分、劉鴻杰也有13分演出,全場有43次扣殺。

上屆男排以預賽全勝晉八,最後第四名作收,本屆男排分在「死亡之組」,與美國、日本、巴西、法國同組,法國目前取得2勝0負暫居第一,台灣隊明天將與戰績1勝1負的日本碰頭,日本隊日前曾以2:3不敵巴西。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