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世大運棒球》林安可驅韓有經驗 放膽投

2017/08/23 06:00

林安可(記者陳志曲攝)

〔記者羅志朋/台北報導〕世大運棒球台韓大戰今晚6點半開打,贏者晉級4強、輸家遭淘汰,面臨背水一戰,台灣隊推出左投林安可先發,南韓先發投手未定,林安可說,這是他棒球生涯最重要的一場國際賽,興奮又期待。

南韓崔採興(右)可能對台先發。
(資料照,記者林宥辰攝)

林安可曾入選U18、U23世界盃和哈連盃國家隊,去年冬盟他對韓職聯隊先發3局無失分,狂飆8K,表現精彩,台灣隊總教練郭李建夫說:「很早之前就決定讓安可投這一場,去年冬盟他壓制韓職聯隊,希望利用這層經驗來壓制南韓。」

集訓期間林安可就期待能在主場對南韓先發,如今如願以償,「前幾天就知道要投南韓,每個打者都要注意,教練有特別要求控球,不能讓打者輕易上壘,大膽去丟。」

南韓首戰3:4不敵捷克,昨第2戰12:0提前7局結束比賽「扣倒」法國。郭李建夫表示,他沒到現場看南韓比賽,不過有拿到比賽影帶,今天早上全隊會在選手村一起看,這一場非贏不可,每位球員都有自覺、想贏球,會全力以赴。

南韓崔璄模昨轟陽春砲,李浩然單場5支3,灌進5打點,台灣隊需提防。南韓教頭張彩根未透露是否派王牌左投崔採興先發,只表示後援投手戰力充足,盡全力贏球。

上一屆光州世大運4強賽台灣2:0擊敗南韓,最終台日金牌戰因雨取消,兩隊並列第一,地主南韓屈居第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