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世大運棒球》吳桀睿Men’s talk 鼓舞落「選」隊友

2017/08/23 06:00

吳桀睿(記者陳志曲攝)

〔記者郭羿婕/天母報導〕台灣隊第5棒、二壘手吳桀睿在世大運表現搶眼,首戰對法國3支2、1保送,昨對捷克再敲2安、3打點,與獅隊合約也已談妥,對照一年前參加選秀失利,他努力證明自我價值,也給其他人鼓舞。

吳桀睿去年選秀未獲青睞,此後經歷改名(原名吳柏毅)、入選U23世界盃、世大運國手等歷程,回想這一路,他坦言:「當然相當辛苦。」

吳桀睿說,其實隊上也有不少球員落選,他以自己的例子鼓勵他們,「可能當下功能性不符球團需求,要去了解各隊所需的功能,對此部分加強,讓球團看到你、需要你。」

獅隊昨宣布與吳桀睿達成合約共識,打完世大運就要向新東家報到,球團希望他能更專心、安心為國奮戰,吳桀睿則說:「不管有無簽約,都很感謝郭李教練給我機會參賽,為國家、為教練而打,也為了各位隊友。」

吳桀睿表示,當壘上有跑者,他要負責打回打點,再交給後面隊友送他回來,一直串聯下去,比賽攻勢就會非常連貫。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