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史總贏球嗆主審 「不喜歡我就針對我」

2017/08/23 06:00

張志豪(上圖)七局下敲出超前分,獲選單場MVP,兄弟拿下3連勝(左圖)。(記者廖耀東攝)

〔記者徐正揚/台中報導〕洪宸宇、福瑞多相繼1局爆,讓昨晚的中信兄弟對統一獅從投手戰變打擊戰,兄弟靠7局下張志豪適時安打建功,以8:7拿下3連勝,賽後總教練史耐德對5局上的好壞球判決仍有意見,希望裁判「如果不喜歡我,就針對我,不要波及球員」。

張志豪七局下敲出超前分,獲選單場MVP。(記者廖耀東攝)

不滿第5局關鍵判決

洪宸宇轉任先發後第3場出賽,前4局用45球、挨3安失1分,5局上突然「走鐘」,單局用41球、有3次保送,導致狂丟4分,史耐德認為,關鍵在於陳傑憲滿球數後那球絕對是好球,但主審(林金達)沒撿,導致洪宸宇之後的表現有明顯落差。

史耐德表示,洪宸宇前4局積極攻擊好球帶,第5局球數經常處於落後,加上陳傑憲被判保送,投得比較辛苦,「保送對打者信心的建立,遠比安打還高,如果裁判不喜歡我,就針對我,不要波及球員。」他說。

福瑞多差3個出局就是優質先發,6局下也出狀況,兄弟靠4安加2失誤回敬4分大局扳成7:7平手;7局下兄弟攻勢再起,趁獅隊換投江承峰,靠詹子賢二壘安打、張志豪安打攻下關鍵第8分,下半季即將打完一半,兄弟才首次3連勝。

對於最近6場都改打第9棒,張志豪認為,中職只有4隊,彼此都很熟悉,不論他打第幾棒,對方投手攻擊他的策略都是一樣的,打擊心態不會受到棒次改變而影響。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