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恰恰為正棠打氣 分享天母守外野經驗

2017/08/23 06:00
彭政閔(記者廖耀東攝)彭政閔(記者廖耀東攝)

〔記者徐正揚/台中報導〕世大運棒球台灣首戰輸法國,統一獅代總教練黃甘霖與中信兄弟老將彭政閔,昨天不約而同分享個人的比賽經驗,呼籲球迷不要太苛責發生再見失誤的王正棠。

黃甘霖指出,自己球員時期曾在天母球場比賽,印象最深刻的是外野風向飄忽不定,即使是專職外野手都可能受到影響,他觀看比賽畫面後認為,王正棠原本是內野手,接球瞬間可能受到風的影響,守備節奏有點被打亂。

黃甘霖表示,這屆世大運在台北辦,理論上台灣隊有主場優勢,可以把這種影響降到最低,但從之前的新聞報導來看,可能因為天母球場一直封場,業餘棒球很少在天母比賽,球員對場地不見得熟悉。

彭政閔前天在臉書上發文幫王正棠加油打氣,昨天賽前也分享他在天母守外野的經驗:「很多人都說,為什麼太陽眼鏡不戴起來?反而掛在帽子上?其實天母在下午因為日照角度的關係,本壘打擊區、球員休息室都在陰影裡面,如果你戴太陽眼鏡會看不清楚,甚至看不到球,我們雖然都有帶,但不一定會戴起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