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厄文改穿綠衫 矮湯連線大帝

2017/08/24 06:00

厄文(左)和I.湯瑪斯(右)新球季將互換球衣。(資料照,法新社)

〔記者梁偉銘/綜合報導〕NBA休兵期間,東部雙霸天完成重磅交易。騎士隊送出當家控衛厄文,從塞爾提克換來明星後衛I.湯瑪斯,外加前鋒克勞德、中鋒齊吉克,及從籃網拿到的2018年首輪選秀權,可說皆大歡喜。

分手不出惡言,騎士總冠軍戰衛冕失利,厄文就驚傳出走消息,也引爆他與詹姆斯間的緊張矛盾,如今幾經波折塵埃落定,留守克利夫蘭的「大帝」已在推特發表感言,為曾共同奮戰3季的老戰友送上祝福,詹姆斯盛讚這位2011年選秀狀元「非常特別且才華洋溢」、「對你只有滿滿敬意,過去三年一起打拚的旅程多麼精彩!」眾星雲集的騎士,也因此省下大約2910萬美元(約8.8億台幣)的豪華稅。

上季搶下東部龍頭的塞爾提克總管安吉表示,厄文是聯盟最佳得分好手之一,過去3年更在重要舞台、NBA總冠軍戰中證明實力,「我們由衷歡迎厄文加入,看好他最輝煌的年代即將來臨。」

28歲的I.湯瑪斯大器晚成,這位選秀第60順位才上榜的175公分矮將,以小搏大拚出傳奇,與同年狀元郎互換東家後,新球季能否和詹姆斯合力打出新氣象,備受各界期待。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