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陳怡瑄複合弓「銀」得自信

2017/08/24 06:00

台灣隊陳怡瑄射下複合弓女子個人銀牌。
(記者林正堃攝)

個人賽不敵南韓強敵

陳怡瑄(前)、陳享宣(後)射下複合弓混雙銅牌。
(記者林正堃攝)

〔記者林岳甫/桃園報導〕陳怡瑄昨與陳享宣贏得世大運複合弓混雙銅牌,個人決賽則以143:146不敵南韓宋侖修,替射箭隊收下1銀、1銅,台灣奪金重點項目反曲弓今早登場,男、女團與個人賽譚雅婷都將與南韓爭金。

陳享宣/陳怡瑄昨首局射出4支滿分箭,氣勢先高過對手一截,以156:150氣走印度隊,替我射箭隊進帳本屆首面獎牌。陳享宣表示,個人賽無法爭獎牌感到可惜,銅牌戰也有點緊張,畢竟任何人都想在主場奪牌,好在最後有拋開壓力,成功保住銅牌。

混雙與陳享宣聯手摘銅

陳怡瑄接著在個人金牌戰登場,雖2度射出單局滿分30分,卻難以撼動穩如泰山的宋侖修,她表示:「自己狀況越來越好,也變得更有自信,可惜無法拿到金牌,但期間我很享受比賽,也謝謝那麼多觀眾來為我們加油。」

我複合弓僅在2009年貝爾格勒世大運奪女團金牌,此次在國人面前再締佳績,教練吳蕙如認為,有世大運好成績加持,未來更有信心率領選手繼續在國際舞台發光;陳怡瑄與陳享宣也有志一同,期盼明年雅加達亞運能再為台灣出征。

反曲弓金牌賽今激戰

上屆銀牌反曲弓男團早上10點25分登場,尋求衛冕的女團11點15分上陣,雷千瑩的女子銅牌戰在下午4點26分展開,譚雅婷金牌戰在4點43分開戰,教練倪大智表示,3位女將們狀況很好,希望能收下2金、1銅。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