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女排3連勝晉8強 「球迷」最佳配角

2017/08/24 06:00

台灣女排以3連勝之姿挺進8強。(取自官網)

〔記者粘藐云/台北報導〕台灣女排搶下2連勝後,昨預賽最後一戰碰上勝場尚未開胡的哥倫比亞,直落三輕取對手,並以3連勝之姿挺進8強。

首局台灣隊以25:15拿下,但在第2局遭到哥倫比亞隊的頑強抵抗,一度落後,靠著關鍵時刻攔網扳平對手,並趁勢超前,台灣隊最後以25:16拿下第2局。

手握2局領先的情況下,台灣隊在第3局繼續發揮流暢攻勢,以25:14拿下。此役台灣隊以張秝芸攻下8分最高、陳菀婷7分次之,全隊攻擊手皆有得分進帳。

教練林明輝表示,此役是針對25日與阿根廷的比賽作準備,雖然哥倫比亞球員身高較矮,但賽前已提醒球員,整體攻擊點不能因此降低。

上一屆世大運台灣女排拿下第12名,本屆在台灣出賽,吸引大批球迷進場應援,順利挺進8強後,成績已優於上屆,下一戰對手為阿根廷,2隊將在25日晚間8點於台大體育館交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