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世大運》把對手「剃光頭」 張凱貞晉16強

2017/08/24 06:00

柯文哲(中)巧遇詹詠然(左)、詹皓晴姊妹。
(記者陳志曲攝)

〔記者梁偉銘、沈佩瑤/台北報導〕衛冕者「網球精靈」張凱貞就是狂,次輪再把對手「剃光頭」,2連勝迄今1局未失,率先晉級台北世大運網球女單16強。

張凱貞晉級女單16強。(取自官網)

張凱貞昨又在台北網球中心大開殺戒,面對實力差一截的澳洲對手華格蘭,強發快抽逼出11個破發點、6度得逞,勢如破竹橫掃12局,再度以6:0、6:0贏得第2勝。

世界排名112的張凱貞榮膺頭號種子,她開賽迄今狂下24局、送出4個「大鴨蛋」,也算另類紀錄。此外,女單第4種子李亞軒、男單頭號種子莊吉生、第5種子李冠毅也都安抵16強。

柯P巧遇雙詹 讚票房保證

女雙奪金大熱門詹詠然、詹皓晴,昨首度合體到場練兵,為週五才上陣的女雙賽事備戰,而趕赴各場館視察的台北市長柯文哲巧遇詹家姊妹,開心地說:「哇!都比我高!」。柯P還笑稱大小詹是票房保證:「巨星壓境,票一掃而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